番茄数字

赞美番茄!!

痘痘


我脸上长痘痘了。

我脸上长满了小小的痘痘,虽然并不影响我的容貌。但我还是很讨厌这些小痘痘。除了这些小痘痘,还有一些大的痘痘在我的后脑勺上。这些大痘痘令我十分反感,我害怕这些大痘痘的出现是因为我患有疾病,所以,每次摸到这些大痘痘的时候,我都恨不得让它马上消失。

算了,不去想了,先吃个苹果吧。我这样想着,走进了厨房,拿了一个大苹果。

红彤彤的大苹果上有几个碍眼的黑色小洞,这让我联想到了我后脑勺那几个同样十分碍眼的大痘痘,这又激起了我的愤怒。

我嘴里骂着,拿着刀,将大苹果上的小洞切下来。

一刀下去,汁液飞溅,这让厨房到处都是湿漉漉的,同时还有一股奇怪的气味。

“哦,真该死。”

虽然嘴里说这样的话,但我的心情还是不错的。我愉快地咬了一口苹果,美味的果肉顺着甜美的果汁滑进我的胃,同时还夹杂着一丝苦涩。

“咦?”

我有些疑惑地看向苹果,结果发现苹果上面还残留着小洞。

忘记把小洞切下来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